德石股权发售进度 德石股权是做什么的?

  德石股权全名是德州市协同原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兴建于1961年,个股于2022年1月5日打开认购。

  德石股权原为中石化新秀石油企业国有独资属下公司,2004年6月30日改革为德州市协同化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6月9日改名为德州市协同原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关键给予高档石油钻井、采油厂专用工具、石油装备及工程服务;有着优秀的商品生产加工和测试设备,获得API、ISO9001(DNV)、HSE等好几个管理体系认证,商品遮盖中国各种油气田,并出入口到好几个国和地域,在国际性、中国原油石油化工行业拥有很高的信誉。

  德石股权此次发售价钱为15.64元/股,2022年1月5日(T日)开展在网上和网下申购,认购时不用缴付认购资产。

  按发售前总市值测算发行市盈率为31.22倍,按发售后总市值测算发行市盈率为41.62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05/837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