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盟税务高新科技出类拔萃 取得成功位居腾讯官方SaaS网络加速器三期终排行榜!

  

  近日,腾讯官方SaaS网络加速器三期总总选結果宣布出榜。凭着在税收SaaS服务平台行业的专业性和潜心,华盟税务高新科技从选号牌到初赛、选拔赛再到总总选,一路斩将,从全世界1100家公司新项目中出类拔萃,取得成功位居腾讯官方SaaS网络加速器三期最后排行榜!一同获胜的不缺像每刻高新科技、多一点、高灯科技等著名SaaS公司,做为一个初创公司,大家倍感有幸,与此同时也感到工作压力。

1640569462115437.jpg

  当选腾讯官方SaaS网络加速器后,华盟税务高新科技将依靠腾讯官方的云启自主创新绿色生态,得到腾讯官方的对外开放生态环境与工作能力,腾讯官方也将构建承揽SaaS产业链“自主创新”的基座,与此同时协同领域中的出色資源,一同为有发展潜力的将来自主创新公司给予进一步的加快助推。除腾讯官方本身資源,腾讯官方SaaS网络加速器还将对外开放大量产业链資源、技术性工作能力,为公司联接领域头部企业,开展大量深层沟通交流。

  聚集领域“开创者”,腾讯官方SaaS网络加速器三期的航行已宣布打开!华盟税务高新科技将与这种杰出的腾讯官方SaaS网络加速器同学们公司一同认真学习,艰苦奋斗,不断完成自身提升,一同促进产业数字化的加快更新,携手并肩印证我国SaaS的演变与转型!

  华盟税纪云服务平台

  做为聪慧税收管理一站式智能化作业平台,华盟税纪云服务平台在智能化颠覆式创新公司层面优点明显:多方位支撑点公司税收管理主题活动,打造出智能化税收管理一站式智能化作业平台,大力促进税收管理的企业战略转型。服务平台专注于用高新科技方式服務于企业内部的税收管理主题活动,一方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减少税收经营成本,另一方面可以增强公司税收合规管理遵循度,切合税务局税收征管改革创新的时期新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8/832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