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食品:管理层自行减少2022年度薪资

  

  12月24日晚,海欣食品发布消息,为表明与企业欢度困境的信心,提升企业全体同仁的自信心,企业高档管理者自行明确提出减少2022年度薪资。

  实际调节计划方案为,以2021年薪酬方案为标准,经理滕用严薪酬调增52%、财务主管郑顺辉薪酬调增19%,副总、董事会秘书张颖娟薪酬调增11%。调节后,三人的月工资总金额(12个月)各自为42万余元、61万元和36万余元。调节后的薪酬方案自2022年1月1日起起效。

  公示表明,海欣食品管理层年收入分成月工资和年终奖(包含本年度销售业绩奖和本年度盈利奖)。在其中本年度销售业绩奖和本年度盈利奖将依据企业本年度完成的主营业务收入、扣减非流动资产处理盈利和亏损后的纯利润各自测算考评,销售业绩达到90%(含)以上、盈利达到80%(含)以上,可享有达到奖励金。假如销售业绩和盈利均达到,海欣食品经理、财务主管和董事会秘书各自可以取得18万余元、29万元和14万余元的年度绩效考核奖励金。

  海欣食品表明,2021年至今,企业遭遇外界消费市场调节、领域竞争激烈、上下游成本费增涨等多种工作压力,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发生大幅度下降。在其中前三季度完成营业收入10.82亿人民币,同期相比微涨1.44%;归母净利润为-3065.78万余元,同比减少146.47%。

  针对本次薪资调节,海欣食品董事建议表明,2022年度高級管理者薪酬方案的考核指标合乎企业经营与管理的真实现况,管束与鼓励并重,有益于加强公司高管勤勉尽责。公布材料表明,2020年海欣食品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企业关于管理层2021年薪资亦有很大提高,而在业绩承受压力的情形下,高級管理者自行减薪,也表明了集团公司的社会化薪资体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6/831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