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赣锋锂业老总争执?企业回复何小鹏曾毓群争吵系谣传

  近日有新闻媒体信息称:2021年半年度,赣锋锂业老总曾毓群与威马汽车老总何小鹏在赣锋锂业总公司大厦发生了一场争吵,猛烈时,曾毓群乃至还撤出大会室,宁静了10分钟。争执则源于何小鹏准备引进中航锂电为威马汽车新的主力军充电电池经销商。

  新浪财经就这事向威马汽车层面证实,企业回复表明,“争执一事,彻底是谣传”。(新浪财经)

  延伸阅读:

  凯茜-菲尔德的方舟进化投资管理公司周四进一步加持了中概股威马汽车的股权,买进1.8亿港元,使用价值约823320美金。

  威马汽车本月初汇报称,11月份交货了15613辆新能源电动车,超出竞争者理想汽车的13485辆,及其蔚来汽车的10878辆。

  威马汽车副总经理兼首席总裁顾宏地面上月曾表明,该公司的总体目标是将一半的新能源电动车远销国外。

  现阶段晓亮早已在丹麦市场销售新能源电动车,并方案来年增加在德国、芬兰和西班牙等国外市場的项目投资

  方舟进化投资管理公司于12月3日初次买进威马汽车的个股,自那至今20日内六次买入,全是根据方舟进化自动化控制与智能机器人ETF开展的,但每一次买进的总数都并不是许多。

  在周四的买卖后,方舟进化股票基金拥有655042股威马汽车个股,按周四收盘价格测算使用价值约3021万美金。

  除开特斯拉汽车和威马汽车之外,方舟进化投资管理公司还拥有比亚迪汽车在国外OTC市场发售的个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5/830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