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文化创意总监周涛个人资料及个人简历: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近日,节目主持人、原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办公室主任、北京演艺集团原总裁表演官周涛女性宣布加入保利文化集团,任创意总监。

  周涛,1968年3月23日生于安徽省淮南市,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

  1992年—1995年,任职于北京台播音主持部,出任电视新闻《北京新闻》和《北京晚间新闻》网络主播。1995年,出任《综艺大观》栏目主持人。

  1996一2011年,持续16年任职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主持人;是一个持续组织央视春晚较多的女主持人。周涛多次获得第三届“金话筒”金奖、第四届“金话筒”特等奖、由广播电影电视部颁布的“第二届编导著作奖”一等奖。

  2005年,得到了第九届青年五四奖牌。2008年,出任第29届北京市奥运会开幕式现场转播讲解

  2016年11月,加入北京演艺集团出任总裁表演官 。

  2019年8月,出任2019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导演。

  2021年,出任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21年春节大联欢(中国文联央视春晚)导演。

  2021年12月,出任保利文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意总监。

  保利文化集团介绍

  保利文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0年12月,归属于中国保利集团企业。

  其前身是2000年2月创立的保利文化造型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制央企中唯一的技术专业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公司。

  2020年11月,当选第十二届“全国各地文化创新企业30强”名册。

  2021年9月,当选第十三届“全国各地文化创新企业30强”名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5/830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