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干什么的?维信诺公司简介

  维信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技术领先的新式表明总体解决方法技术创新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是1996年创立的北京清华大学OLED(有机化学闪光显示屏,OrganicLightEmittingDisplay)团队。维信诺毫不动摇走科技创新路面,坚持不懈从基础研究到中试产再到规模性批量生产的发展趋势节奏感,蓬勃发展OLED技術和产业链。

  维信诺已向世界各国好几家一线品牌顾客大批量供应,在全面屏手机拍摄(UDC)、高刷新频率、AA区开洞等意味着技术性发展前景的商品层面,均有配备企业显示屏的终端设备开售。商品被广泛运用于消费性电子器件、工业自动化仪表盘、金融业、诊疗、车截、通讯等行业。积极主动推进产业发展规划,搭建详细的产品研发、产业发展服务平台。表明以及有关产业链是社会经济的主导产业之一,新一轮信息革命和行业转型深层次发展趋势,以OLED为象征的新式表明产业链向高质量发展变化。

  维信诺搭建了完善的研制及产业服务平台,于北京、江苏省、河北省、安徽省等地建了研发中心,与此同时有着现代农业项目、省部级企业技术创新核心、博士研究生自主创新实践活动产业基地等高新技术产品研发服务平台,并与北京大学等著名高等院校创建稳定性的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合作关系,为维信诺进行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作为了较好的系统支撑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3/829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