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浪科技干什么的?锦浪科技详细介绍

  锦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交易股票号:300763)建立于2005年。企业着眼于新材料行业,为一家专业从业光伏发电系统关键设备串式逆变电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业务的高新技术产品。

  经历十余年发展趋势,于2019年3月19日在深圳交易所取得成功发售,是第一家以组串式逆变电源为较大主要经营的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

  锦浪在产品研发和产品产业发展全过程中,早已有着多种世界各国受权专利权和创新技术性。商品热销全球好几个国和地域,依次在法国、英国、澳洲、墨西哥、巴西、印度的、西班牙、意大利、西班牙、罗马尼亚等地开设全世界服务处和技术性售后服务中心。世界博览会、法国的巴黎埃菲尔铁塔等世界各国榜样新项目和地标建筑上,都能够见到锦浪科技的影子。由于有领跑技术性的扶持和对产品品质的砥志研思,锦浪科技完成了持续很多年营业收入和收益的持续增长。锦浪科技正用国际性的视线合理布局长久,坚持不懈以商品为核心,竭尽所能的为顾客考虑,用技术性的能量促进绿色能源变成全世界主力军电力能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3/829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