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是做什么工作的?合众思壮公司简介

  北京市合众思壮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股票号:002383)开创于1994年,是我国较早进到通讯卫星定位导航行业的企业之一。

  随着我国卫星导航系统产业链发展发展趋势,合众思壮持续20多年迅速发展趋势,技术实力浓厚、产业发展规划完备,完成了产业链合理布局,有着了从高精密关键技术、主控板构件、智能终端、解决方法到综合服务平台的产业链产品服务。

  合众思壮以充足的运用工作经验,完成卫星导航系统在多种多样领域的运用,发展了很多我国时光信息内容的运用,自始至终印证、促进中国卫星定位导航领域的发展趋势,合众思壮已产生经济全球化服务合理布局和服务能力,以经济全球化视线开展全世界资源分配,搭建了以我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以内的中国、外产品开发制造与营销推广构架管理体系,业务流程遍及全世界的90好几个国和地域,为促进北斗定位系统全世界发展趋势确立牢固基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3/828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