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上市时间2021最新动态:如今IPO进度怎样?

  12月21日午间,据市場信息,商汤科技(00020)中国香港公布开售已获超量申购。

  12月20日,商汤科技重新启动公布招股说明书,发售经营规模、募出资额及标价区段层面均与先前保持一致,总共开售15每股公积金B类股权,标价区段为每一股3.85港币至3.99港元,筹集资金约60亿港元。9家基石投资者申购5.1亿美金。

  据了解,商汤本次中国香港公布开售将不断至12月23日(星期四)下午12:00完毕,12月30日在香港交易所电脑主板逐渐交易

  商汤科技创立至今销售业绩维持提高强悍。收益2018-2020年的复合型年均增长率36.4%。2021年上半年度利润率为73.0%。依据沙利文的结果报告显示,商汤科技收益在2020年位居领域亚洲第一。

  先前信息:

  搜狐科技讯 12月20日早上信息,商汤科技今天称,今日在香港交易所重新启动公布招股说明书,发售经营规模和标价范围与先前保持一致。商汤本次共发售15每股公积金,招股价处于每一股3.85港币至3.99港元,筹集资金约60亿港元。

  据了解,商汤科技预估B类股权将于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早上九时逐渐交易

  招股说明书规章所述的基石投资者名册发生变化,已签订多个新基石投资协义及原基石投资协议的多个修定协义,基石投资者已允许,在一些标准的规限下,按发市场价申购总额度约5.12亿美金(约39.9亿港元)可申购的有关数量的开售股权。

  除此之外,依据中国香港承销协义的修定协义,国泰君安证券(中国香港)有限责任公司及交银国际证劵有限责任公司辞去联席会议帐本管理员、联席会议带头经办人员及包销商。此外,联席会议全世界融洽人、联席会议帐本管理员、联席会议带头经办人员及包销商的构成保持不会改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1/827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