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股票基金的发展趋势方向怎样?私募基金经理思想观点归纳

  近日蚂蚁基金协同43家基金管理公司发布《2021基金经理千次调研报告》引起关心。在汇报中,私募基金经理共享了对2022年宏观经济政策、市场走势的观点。未来展望来年上半年度,75%的混合型基金主管觉得A股市场会完成正盈利,6成私募基金经理预估盈利区段会在0-10%。在其中,高新科技、加工制造业的主要表现最受希望。

  针对来年上半年度债券市场的总体市场行情,偏债型基金主管大量持中性化思想观点。在中国经济发展基本上朝向好等要素支撑点下,76.5%的股票基金主管觉得,外资企业加配中国债券的发展趋势将持续。除此之外,固定收益 债基的市场前景被长期看中,觉得会稳定发展趋势或再次走热的占流行。

  本次调查中,ESG股票基金的发展趋势可持续也获得近7成私募基金经理的认同。尽管采访私募基金经理中发售过ESG股票基金的仅9%,但是18%的私募基金经理表明,会考虑到发售ESG股票基金,另有62%的私募基金经理将密切关注销售市场状况再决策是不是发售。

  私募基金经理对领域发展前景维持开朗。尽管截止到12月初,在我国证券基金经营规模已超24万亿,但住户资本中配备证券基金占比极低,81%的采访私募基金经理觉得,在我国证券基金销售市场现阶段仍处在快速发展期。

  有关证券基金的发展方向,智能化的使用价值被普遍看中。42%的私募基金经理觉得,互联网金融产生了全方位数字化营销的使用价值,另有24%觉得其对领域从卖产品到服务创新转型发展具有推动功效,买家投资顾问服务项目方式初显。对私募基金经理本身来讲,约6成被访者意见反馈,智能化网上方式在加强投资讲座、股票投资策略共享和投资人守候等领域充分发挥着关键功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1/827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