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是做什么工作的?商汤科技公司简介

  做为全世界技术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软件开发公司,商汤科技以“坚持不懈原创设计,让AI推动人们发展”为重任,“以人工智能技术完成物理学全球和数据全球的联接,推动社会生产力可持续发展观,并为大家产生更佳的动静结合日常生活感受”为企业愿景,致力于不断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前端科学研究,不断打造出更具有扩展性更惠普金融的人工智能技术软件系统,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和人类的发展,并不断吸引住及塑造顶级优秀人才,一同营造将来。商汤科技有着雄厚的科研累积,并长期性资金投入于原创设计技术性科学研究,不断强化领域先进的全栈式人工智能技术工作能力,包含认知智能化、管理决策智能化、智能內容转化成和监管內容提高等核心技术行业,与此同时包括AI集成ic、AI感应器及AI算率基础设施建设以内的主要工作能力。

  除此之外,商汤还创新性打造出新式人工智能技术基础设施建设——SenseCore商汤AI大设备,连通算率、优化算法和服务平台,大幅度减少人工智能技术规模经济价钱,完成效率高、成本低、产业化的AI自主创新和落地式,从而连通价值闭环控制,处理长尾关键词运用问题,促进人工智能技术进到现代化快速发展环节。

  商汤科技业务流程包含聪慧商业服务、新型智慧城市、智能生活、无人车四大版块,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法备受顾客与合作方五星好评。

  并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市、北京市、深圳市、深圳、杭州市、南平市、青岛市、三亚、西安市、台北市、澳門、京东、日本东京、马来西亚、利雅得、阿布扎比、阿联酋迪拜、首都吉隆坡、韩国首尔开设公司办公室。此外,商汤科技在泰国的、印尼、泰国等均有业务流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0/826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