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价年之内第六次下降!2021年12月17日汽油价格调整最新动态

  今日2021年12月17日夜间24时石油价格逐渐价格调整。组织觉得,这轮价格调整周期时间中国成品油价将下降,这或者年之内成品油价第六次下降。

  021年至今,中国汽柴油调价已开展二十三轮,汽油油价累计上涨1475元/吨,柴油价格累计上涨1420元/吨,展现“十四涨五跌四抛锚”的布局。在早已下降的五次价钱中,最大幅为12月3日开展的调节,在其中车用汽油一吨下降430元,柴油机一吨下降415元。若本次降低兑付,中国汽柴油价格将年之内第六次下降,也是年之内初次“三连跌”。

  销售市场信息:

  周五(12月17日)亚市盘初,美油现报71.66美金/桶,石油价格周四持续第二天增涨,库存量降低及其美金走软协助提升了大宗商品现货的诱惑力,但遭受不断肺炎疫情的冲击性,油价上调比较有限。

  【沙特阿拉伯10月石油出入口至18个月最大】

  协同机构数据信息提倡(JODI)周四表明,沙特10月份石油出入口持续第六个月提高,做到上年4月至今的较高水准。沙特阿拉伯10月份的石油出入口从9月的651.6万桶/日提升至683.3万桶/日。

  沙特阿拉伯为世界最大的原油输出国。10月包含石油产品以内的总产销量为826万桶/日,石油总产量同比增长率11.8万桶,至978万桶,总产销量和生产量均为2020年4月至今的较高水准。每个月的出入口数据信息由利雅得和别的OPEC会员国给予给JODI,并在其平台上发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7/823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