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第三季度二手车业务流程大幅度提高52%至6.9万台

  

  12月13日,中国技术专业的车辆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 (2858.HK,下称“易鑫”) 发布第三季度一部分业务流程升级及没经审批经营材料。在各类提高数据信息中,易鑫二手车业务流程的主要表现尤其醒目,第三季度二手车融 资交易额达到约6.9万台,同期相比明显提高52%。

  对比欧美成熟销售市场,中国二手车金融业享有比较大的行业前景。在这里情况下,易鑫二手车业务流程一直维持着迅速的增长速度,二手车融 资交易额在上半年度同期相比提高95%以后,2021年第三季度持续保持稳步发展的上升发展趋势,同期相比提高约52%。

  在销售市场普遍来看,伴随着2021年政府部门增加针对二手车的支撑幅度,尤其是一系列限迁现行政策、便捷买卖和出入口现行政策的不断发布,中国二手车行业将迈入更加快速的发展趋势。针对易鑫而言,二手车金融业未来空间也有机会获得进一步释放出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4/820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