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平安产险:艺术创意小短片助推双十规则落地式

  

  近日,西溪支公司全方位进行党员干部“双十”规则学习活动,除摸底考试、早会宣传外,内容中心西溪播映社也进入到了宣传的团队中,大伙儿充分运用自身的艺术创意,将十项禁 令改写为实际的实例小短片,警告大伙儿严格遵守初衷,避开底线。

  短视频即将来袭,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9/817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