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牌500强我国有多少个?2021排名前五公司有什么?

  2021年度(第十八届)《世界品牌500强》排名榜公布,由世界品牌试验室(World Brand Lab)定编。国产品牌主要表现醒目,入榜44个,国网、腾讯官方、美的、工商银行、华为公司位居我国入榜知名品牌5强。

  2021年《世界品牌500强》共遮盖了47个领域。在其中,车辆与零件领域一共有37个知名品牌入榜,排行持续保持第一;食品类与饮品领域2021年有34个知名品牌上榜,排行第二;肺炎疫情促使信息传播越来越愈发关键,促使传媒行业不一样种类知名品牌中间的差别扩大。传媒行业上榜28个知名品牌,与上年一样;电力能源以27个知名品牌上榜排行第四位。别的当选总数综合排名靠前的领域也有零售(24个)和互联网技术(23个)、金融机构(23个),各自位居第五和第六。

  2021年新上榜的知名品牌总计有26个。新上榜的知名品牌中,排行最大的为我国的华润置地(China Resources),坐落于榜单70名,该知名品牌集团旗下有着好几个闻名我国的大品牌。韩供电公司(KEPCO)、日本明冶(Meiji)等知名品牌也上榜了。中国新上榜的知名品牌除开华润置地,也有友邦保险(AIA)、小米手机(Xiaomi)、盛虹(SHENGHONG)及其国贸中心控投(ITG HOLDING)。受新冠肺炎疫情危害,零售、电力能源、度假旅游和航空公司知名品牌变成失败者,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软银投资(SoftBank)等排行大幅下降,东京电力(TEPCO)、诺华制药(Novartis)、梅西百货(Macy‘s)、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也是立即跌出了排行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9/816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