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金融业工资待遇2021排行:上海市金融行业均值月薪超33万余元

  据2021新发布数据信息表明,在金融行业层面,有8个省市的金融行业职工平均工资超出了全国各地水准分别是上海市、北京市、西藏自治区、广东省、江苏省、天津市、浙江省和云南省。在其中,上海市的金融行业均值月薪做到330125元,是全国各地金融行业平均的2.5倍。

  有关阅读文章:

  智联招聘近日公布《2021年夏天我国顾主要求与上班族优秀人才提供汇报表明,IT管理/新项目融洽位居第一名,均值招骋薪资为24325元/月,且环比增涨4.4%、同期相比增涨22.7%。高级管理一职薪资虽环比小幅度降低1.7%,但仍以20484元/月的高薪职位排在第二名。

  环比看来,证劵/期货交易/资本管理/服务项目与私募基金/贷款担保/竞拍/当铺职位薪资各自提高16.9%、11.8%,由此可见私募基金/贷款担保/竞拍/典当行业的薪资增涨也拉动了有关职位得到很大的提高室内空间。除此之外,生物体/制药业/医疗设备岗位的人均薪资环比增速为9%,排行也由16名升高至第十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2/810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