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新品类” 水槽洗碗机 爱人式消毒碗柜 展现智慧厨房解决方法

  现如今做饭早已变成愈来愈多的人喜爱的生活习惯,拉上亲戚朋友在家做一顿好吃的饭食,也是当今社交媒体的和睦情景。

  殊不知,怎么让煮饭、刷碗更轻轻松松?怎么让餐厅厨房不会再脏乱差混乱,并有效的使用好餐厅厨房室内空间?国际性高端家电知名品牌卡萨帝得出了自个的解决方法

  完美伴侣“新品类”

  2021年12月1日,卡萨帝在主题风格为“跃日常生活 和無界”的新品发布当场,公布了水槽洗碗机新品类卡萨帝鉴赏家套系“中子温馨水槽洗碗机”。

  往往说这是一个新品类,是由于它是一款“水槽洗碗机 消毒碗柜”的爱人套机,将“解放出两手”的武器水槽洗碗机,与“关爱”身心健康的宝器消毒碗柜极致融合,为餐厅厨房室内空间给予了“双健合璧”的感受。

  

  说白了最好爱人,是由于这款新品类,顶层是清理加关爱厨具,下一层是对厨具极致消毒杀菌,并长期性身心健康储放厨具,顶层洗是多少,下一层就存是多少,紧密联系,是紧密配合的完美伴侣。

  此外与宽阔的西式厨房对比,新中式的餐厅厨房总面积相对性较小,室内空间就变成最弥足珍贵的地区,怎样完美的使用好餐厅厨房室内空间,变成客户最在意的问题,这款水槽洗碗机将水槽洗碗机和消毒碗柜,根据左右组成的方法极致融入到柜子中,大大的减少了餐厅厨房室内空间,这也是室内空间充分利用的完美伴侣。

  以前销售市场上售卖的欧式水槽洗碗机就由于规格问题难以置入厨房橱柜,安裝问题让买了水槽洗碗机的消费者叫苦连天,卡萨帝水槽洗碗机以前就发布了一站式完全免费厨改服务项目解决了这一难点。

  对于新品类,卡萨帝升級了全步骤完全免费厨改服务项目,公布跃日常生活餐厅厨房焕新方案运行。为客户订制化更新改造厨房橱柜,3钟头餐厅厨房焕新,让水槽洗碗机极致置入,与餐厅厨房情景融为一体,这就是卡萨帝一直坚持不懈的场景化服务升级。

  让生活仪式感重归家中

  提及场景应用,卡萨帝的这个新品类水槽洗碗机可以说保证了完美,不论是平时的家居煮饭,或是邀约亲朋好友的聚会活动,都能非常好解决困难。

  这款设备的范围划分设计方案很恰当,平时煮饭、家中用餐,顶层的水槽洗碗机随洗随用;家庭聚餐和酒宴,下一层的集成灶可以维持厨具高效收纳整理,随时随地拿取,一次性储存能长达12天,不用二次清理。

  针对有较高生活质量要求的业主而言,这款水槽洗碗机增设暖碟作用,维持厨具匀速运动溫度,牛扒等食物盛装保证口味更好,以前到米其林轮胎等评星饭店,全是有暖盘工艺流程的,如今在家里还可以完成了,在日常生活中又多了一种高端的新意。

  在实际操作上,这款水槽洗碗机合乎餐厅厨房应用习惯性,两层抽屉柜设计方案,清理时,厨具拿取,不用低头;消毒杀菌存储时,抽拉省劲更方便快捷。

  实际上许多客户最担忧的或是厨具的安全健康问题,卡萨帝中子温馨水槽洗碗机,保证厨具清洁、存储全过程,均以我国二星级消毒标准完成厨具完全除菌、消毒杀菌,脊灰疫苗、大肠埃希菌、橙黄色金黄葡萄球菌的消毒率做到99.99%,为身心健康服务保障。

  从总体上,水槽洗碗机选用70℃高温湿度态除菌,消毒碗柜应用光波巴氏干态除菌,双健合璧,不只有清洁厨具,更关爱家庭主要成员的身心健康。

  

  极致的行业情景解决方法

  卡萨帝一直是全世界场景化家居家具解决方法的引领者,这一次根据对餐厅厨房水槽洗碗机、消毒碗柜等洗护品有关场景应用的再一次迭代升级,建立出“君子和而不同 美美与共”的新品类,再度推动领域,从实用化到场景化的感受升級,也为使用者产生了高档厨具清理 关爱 储存的解决方法

  伴随着大家对高品质生活的市场需求持续升級,水槽洗碗机这类西式厨房家用电器近些年在我国销售市场快速提高,可是如何使欧式厨房电器更强的融进中式厨房,家用电器大佬们都是在发力,谁最理解消费者的真实要求和困扰,谁就能走到最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1/810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