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慕士如何?泰慕士什么时间认购?

  泰慕士(001234.SZ)发布消息,企业将初次公布股票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此次拟发售股数2,666.67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占比25.00%。此次基本询价采购日期是2021年12月2日,认购日期是2021年12月8日。

  企业主营为针织布料与针织毛衫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为迪卡侬、森马服饰(002563)、Quiksilver、Kappa、佐丹奴、全棉时代等著名品牌服装给予贴牌生产服务项目,企业具体商品可以分成运动服饰、休闲服饰及儿童衣服。企业有着在领域内具有领跑优点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毛衫全产业链,包含了针织布料开发设计、纺织、印染及其针织品服装剪裁、印刺绣、缝纫等众多加工阶段,根据搭建全步骤信息内容自动控制系统和全自动仓储管理系统,借助专用设备自动化技术、关键工艺流程模块化设计、职工实际操作精细化管理,创建了可以达到顾客多种类、小批量生产、多批号购置要求的智能生产链。

  据介绍,该企业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度各自完成主营业务收入7.55亿人民币、7.91亿人民币和6.93亿人民币,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9,857.11万余元、9,310.43万余元和8,200.89万余元。

  除此之外,募集资金扣减发行费用,拟项目投资于“六安英瑞针织毛衫有限责任公司拆迁更新改造新项目”、“英瑞针织毛衫二期新项目”、“还款贷款银行及填补周转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