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无限股权发售重大进展:公布招股说明书意向协议书

  此次拟公布股票发行不超过5000亿港元,不少于发售后总市值的25%,此次发卡所有为发行新股,原公司股东不公布开售股权。此次发售基本询价采购日期2021年12月2日,认购日期2021年12月8日。

  据介绍,企业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纤维材料化学助剂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是一家为全世界纤维材料工业生产给予高聚物添加物和解决方法的关键改性剂原材料经销商。企业以生产制造及产品研发高效率橡塑制品改性剂产品系列为主导,商品关键为遇阻酯类化合物主抗氧剂、亚磷酸酯类輔助抗氧剂等单剂商品,并在这个基础上依据顾客的要求取得成功开发设计出集成化改性剂商品,给予一站式纤维材料改性剂解决方法以及商品。

  招股书表明,该企业2018年、2019年、2020年及2021年1-6月完成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各自为1.33亿人民币、1.26亿人民币、1.44亿人民币和6910.84万余元。

  2021年度,企业预估主营业务收入7.28亿人民币至7.58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提高3.08%至7.33%;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1.18亿人民币至1.28亿人民币,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后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为1.11亿人民币至1.20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有一定的降低。

  此次发售募集资金扣减发行费用后9亿人民币拟用以烷烃食品抗氧化剂金属催化剂新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