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erCEO多西辞去缘故!多西为何辞去?

  11月30日零晨,twiter企业宣布对外开放公布,企业的CEO伊丽莎白斯旺·多西(Jack Dorsey)将辞任CEO这一岗位,立刻起效。

  多西辞职后,原twiter企业的首席技术官(CTO)罗萨莱斯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 )可能接任其岗位。

  必须留意的是,尽管多西辞去企业的CEO,但其依然会出任企业的监事会成员,直到任职期在2022年股东会上期满才行。

  对于此事,被告方多西表明:“我先离去Twitter,是由于我坚信,企业早已准备好从创办人的管控下走出去。”

  针对新一任CEO阿格拉瓦尔,他将迫不得已完成twiter激进派的內部总体目标。

  该企业2021年稍早曾表明,其总体目标是到2023年底有着3.15亿可货币化安置的日活泼客户,并在2023年将年营业收入最少翻一番。

  有关阅读文章:

  英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社交网络平台twiterCEO伊丽莎白斯旺·多西公布将辞任CEO一职,在他辞职后,原twiter企业的首席技术官(CTO)罗萨莱斯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 )可能接任其岗位。

  伊丽莎白斯旺·多西在给职工推送的电子邮件中表明称:“我坚信,一家企业可以独自存活,不会受到创办人的危害或具体指导是非常重要的。”

  事实上这也是伊丽莎白斯旺·多西第二次辞去twiterCEO一职。2008年,他在丹尼科斯特罗离职后于2015年变成临时性CEO。

  在伊丽莎白斯旺多西公布离职以后,英国两家新闻媒体在新闻的标题中应用“信息一出,股票价格飙涨”的观点,而在美国股票当日新房开盘以后,twiter的股票价格新房开盘从增涨10%上下一路下挫至收市时的跌2.74%。

  此外,伊丽莎白斯旺多西尽管辞去CEO一职,但他依然会出任企业的监事会成员,直到任职期在2022年股东会上期满才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