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小钱包是啥?如何使用这一作用?

  在支付宝钱包,检索小钱包,点击查看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为即时邀约系统软件,应邀客户可借助支付宝钱包首页封腰等方式进到活动内容网页页面。被约请客户撤出活动内容网页页面后,邀约将失效。

  活动流程

  1.被邀约的客户在取得成功建立新的小蚂蚁合花群后,可以得到合花打开“现金红包”。此活动内容仅适用16岁或以上的客户;

  2.活动内容给予礼品。小蚂蚁合花打开“现金红包”有二种:合花付款大红包合和花现钱奖赏,可以得到的奖赏方式以最后分派結果为标准;奖赏额度为8-888元,总共100万奖赏。奖赏额度依据最后付款結果随机生成。

  3.合花现钱奖赏:立即付款给客户的合花资产,可立即使用或转到支付宝余额宝;

  4.合花付款大红包:派发给客户的礼包,客户挑选小蚂蚁合花付款时可以扣减(不包括资产转帐和小蚂蚁合花转帐的情景)

  一个订单信息只有用一个合花来付大红包。扣费次序是以近到远的期满時间,随后扣费次序是以大到小的面值。小蚂蚁合花中的额度务必超过订单金额,订单金额务必超过蚂蚁花付款的红包金额才可以扣减。

  合花付款大红包不可以转出或转帐。假如合花付款大红包有效期限已过,产生退钱,红包金额不予以退回。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