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灵股权干什么的?招灵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

  江苏省招灵家用电器股权公司是技术专业的太阳能板太阳能组件联接系统制造商。关键设备包含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组件接线箱、射频连接器、整车线束等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组件联接系统软件制成品及零配件。 公司通过近十年的发展趋势,已经产生占地总面积58亩,固资1.2亿人民币,目前员工8OO余名,年设计方案生产量8亿人民币的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扎实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维修服务,为公司成就了产品优势。它依次得到了“扬中市3O强公司”“高新科技公司”、“企业信用讲信用公司”、“AAA级资信评估公司”、省、地、地市级“文明校园”头衔。

  并根据ISO9001-2008品质体系管理、lSO14OO1自然环境体系管理、0HSAS18OO1职业健康检查安全工作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工作能力成熟度实体模型集成化验证。 企业商品各自得到“高新科技商品”、“江苏知名品牌”、“江苏专利权新品特等奖”,并根据金太阳CGC、CQC、莱因TUV、南德TUV、UL、VDE、ROHS、CE、JET等验证。

  业务范围:太阳能配件、接线箱、焊带、电缆线、电缆线、电缆桥架、母线槽、高压开关柜生产加工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科研开发及服务项目;光伏太阳能发电量;工业生产去油渍巾、去油渍液、消毒巾市场销售;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和工艺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我国限制企业运营和严禁进出口贸易的货品和技术性以外)。(依规需经审批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