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世界旅游业发展收益及总数数据信息:总金额损害要多少钱?

  当地时间11月29日,联合国组织世界旅游组织(UNWTO)表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将使全世界旅游业发展在2021年损害2亿美元收益,虽然一部分地域旅游业发展有一定的转暖,但该领域的恢复“敏感而迟缓”。

  据介绍,在联合国组织世界旅游组织作出这一预测分析的与此同时,欧洲地区正全力以赴解决最近猛增的感柒病案。此外,新冠病毒新变异奥密克戎已经全世界范畴内扩散。

  据调查, 2021年全世界国际性游人总客流量比2019年降低70%至75%,与2020年的状况基本相同。新冠疫情爆发前,2019年全世界国际性游人总客流量为15亿,旅游业发展约占全球中国国民生产总值(GWP)的10%。受新冠疫情危害,2021年全世界旅游业发展已损害超出2亿港元的收益,变成挫败最明显的领域之一。

  虽然联合国组织世界旅游组织尚未对来年的主要表现作出可能,但在其中期市场前景并不开朗。该公司在一份申明中表明:“虽然近期(旅游业发展)有缓和征兆,可是世界各国疫苗接种率不平衡、新菌株(德尔塔、奥密克戎)发生等要素,很有可能冲击性本就敏感而慢慢的恢复过程。”

  联合国组织世界旅游组织干事长Zurab Pololikashvili表明,近期第几周,一些我国采用了新的封闭对策,这说明新一轮的肺炎疫情局势“十分不能预测分析”。“旅游业发展正遭到历史时间困境,可是旅游业发展也是有迅速恢复的工作能力。我真心实意期待2022年的状况好于2021年。” Pololikashvili说。

  从地域看,亚洲地区南边、亚得里亚海地域岛屿及其欧洲地区南边近期度假旅游转暖状况较显著,一部分地域2021年第三季度招待的游人客流量乃至超出肺炎疫情前水平。而别的地域的旅游业发展没什么盼头,外国游人客流量与2019年对比减少率做到9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