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我国PMI指数多少钱?2021年加工制造业市场经理指数值行情一览

  国内制造业市场经理指数值运作状况

  11月份,国内制造业市场经理指数值(PMI)为50.1%,比上个月升高0.9个点,坐落于零界点以上,加工制造业重返扩大区段。

  从公司规模看,知名企业PMI为50.2%,比上个月略降0.1个点,再次高过零界点;中小型企业PMI为51.2%,比上个月升高2.6个点,高过零界点;中小型企业PMI为48.5%,比上个月升高1.0个点,小于零界点。

  从归类指数值看,在组成加工制造业PMI的5个归类指数值中,生产指数高过零界点,新订单信息指数值、原料库存量指数值、从业者指数值和经销商派送時间指数值均小于零界点。

  生产指数为52.0%,比上个月升高3.6个点,说明加工制造业生产制造活动内容加速。

  新订单信息指数值为49.4%,比上个月升高0.6个点,说明加工制造业市场的需求明显改善。

  原料库存量指数值为47.7%,比上个月升高0.7个点,说明加工制造业关键原料供应量减幅下挫。

  从业者指数值为48.9%,比上个月升高0.1个点,说明制造业企业用人萧条度稍有改进。

  经销商派送時间指数值为48.2%,比上个月升高1.5个点,但仍小于零界点,说明加工制造业原料经销商货期時间有一定的增加。

  我国非加工制造业市场经理指数值运作状况

  11月份,非制造行业商务洽谈指数值为52.3%,比上个月略降0.1个点,再次高过零界点,非加工制造业长期保持修复。

  企业种类看,建筑行业商务洽谈指数值为59.1%,比上个月升高2.2个点。服务行业商务洽谈指数值为51.1%,比上个月降低0.5个点。从领域状况看,海上运送、电信网电视广播及通讯卫星传输技术、贷币金融信息服务、金融市场服务项目、商业保险等领域商务洽谈指数值坐落于55.0%以上较高萧条区段;零售、交通运输、航空货运、酒店住宿、餐馆、房地产业、生态环境保护及环境整治、住户服务项目、文化艺术体育文化游戏娱乐等领域商务洽谈指数值小于零界点。

  新订单信息指数值为48.9%,比上个月略降0.1个点,小于零界点,说明非加工制造业市场的需求有一定的变缓。企业种类看,建筑行业新订单信息指数值为54.2%,比上个月升高1.9个点;服务行业新订单信息指数值为47.9%,比上个月降低0.5个点。

  投入品物价指数为50.8%,比上个月降低7.0个点,高过零界点,说明非制造业企业用以生产经营的投入品价钱平均水平上涨幅度显著下挫。企业种类看,建筑行业投入品物价指数为44.9%,比上个月降低25.8个点;服务行业投入品物价指数为51.8%,比上个月降低3.7个点。

  市场销售物价指数为50.1%,虽比上个月降低2.6个点,但仍高过零界点,说明非加工制造业市场价格平均水平稍有增涨。企业种类看,建筑行业市场销售物价指数为52.5%,比上个月降低4.6个点;服务行业市场销售物价指数为49.6%,比上个月降低2.4个点。

  从业者指数值为47.3%,比上个月降低0.2个点,说明非制造业企业用人萧条度有一定的变弱。企业种类看,建筑行业从业者指数值为51.3%,比上个月降低1.1个点;服务行业从业者指数值为46.6%,与上个月一样。

  业务流程活动内容预估指数值为58.2%,比上个月降低0.6个点,再次坐落于较高萧条区段,说明非制造业企业对最近销售市场修复自信心整体平稳。企业种类看,建筑行业业务流程活动内容预估指数值为58.3%,比上个月降低2.0个点;服务行业业务流程活动内容预估指数值为58.2%,比上个月降低0.3个点。

  我国综合性PMI产出率指数值运作状况

  11月份,综合性PMI产出率指数值为52.2%,比上个月升高1.4个点,说明在我国公司生产运营活动内容整体扩大脚步有一定的加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