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春佳节加班加点3倍薪水怎么计算?是哪几天?

  法定节假日加班加点的三倍工资的测算方法为:标准工资/21.75天/8钟头*300%。

  (一)分配员工增加上班时间的,付款不少于薪水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薪水酬劳;

  (二)歇息日分配员工工作中又不可以分配调休的,付款不少于薪水的百分之二百的薪水酬劳;

  (三)法律规定请假日分配员工工作中的,付款不少于薪水的百分之三百的薪水酬劳。

  2022年新春佳节加班加点3倍薪水是法定放假的那三天,遍布是2月1日,2月2日和2月3日。

  双倍工资:1月31日(除夕夜),第四天至第六天(2月4日至2月6日)是公假日或公假日,这四天加班加点是薪水的二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