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嘉股份做什么的?劲嘉股份公司简介

  深圳市劲嘉集团股权公司创立于1996年10月,1997年宣布建成投产,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股票号002191)。

  集团公司主要是从业高档包裝印刷物及原材料的研制与生产制造,为著名日用品公司给予集设计创意、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相应配套设施服务项目于一体的印刷包装总体解决方法;是中国先进的智能化大中型综合性包裝产业链集团公司,生产规模、科学研究自主创新能力、竞争优势等均稳居领域前端。集团公司商品丰富多彩、类目多种多样,关键涉及到高新技术和高效益的烟标、名优特酒盒包装、高档电子器件日用品、日化、美妆护肤、药品包装设计、新式香烟(电子蒸汽烟)及有关烫金膜纸等。集团公司业务流程遍布全国,与中国80%的省中烟企业始终保持战略合作关联,约占全国各地烟标总产量12%;与茅台酒、五粮液集团包裝公司推行股权合作,为其明星产品给予包裝、防伪标识等人性化服务。

  集团公司总公司坐落于深圳市,有着建造办公楼劲嘉科技大厦,并项目投资修建了25万平方的智能化绿色生态产业基地,属下30好几家企业,在华南地区、华东地区、华东、西南地区、东北三省均有生产制造产业基地。集团公司核心优势是坚持不懈科技创新,有着很强的研发能力和整体实力。

  已经得到专利授权759项,参加多种我国/国家标准制订,三度卫冕中国印刷百强企业第一;得到“中国工业行业龙头”、“工业品绿色环保设计示范性公司”、“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点公司”、“绿色环保印刷耗材及产品高精密印刷技术性我国地区协同工程项目研究所”、“绿色环保设计与生产制造一体化处理经销商”、“国家级别高新科技公司”、“我国彩色印刷示范性公司”、“博士研究生自主创新实践活动产业基地”、“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经济类)铜奖”等300多种社会发展殊荣,并有“南京市九五之尊”、“黄山天都”、“茅台醇时代酒”等多种设计创意著作名震国际性特等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