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l Abloh设计构思是啥?OFF-WHITE时尚造型师谈市场现状

  Supreme 与 Louis Vuitton 这两个原先同工异曲的名称,在 2017 年总算遇上,街边与高档服装中间的交界线进一步模糊。针对目前的年青人而言,不论是經典的 501® 或者 Louis Vuitton 挎包,好像对如今年青顾客而言,都是有著同样的实际意义,全是追逐个性化、抢目光的「专用工具」之一;在另一方面,此热潮也是传统式奢侈品牌低龄化的一个方式,在早期 fragment design x Louis Vuitton 的协作之中,大家亦可以清晰见到这一点,多年前经常有意注重的「Hi-Street」现已变成服装界最「一般」但是的事儿了。

  街牌与 Hi-Fashion 价格虽然有多少,但是无论之上普世价值创立是否,针对室内设计师们在的设计视角而言,立足点也是一样的。这「Hi-Street」时尚潮流转型身后的关键关键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室内设计师 Virgil Abloh 也是那样觉得,街服设计方案不以便宜,而奢侈品牌也并并不是万万达不到。Virgil 不仅以身作则,在商业服务内以自身的知名品牌 OFF-WHITE 塑造一个好例子,与此同时在教学上,Virgil 根据互联网媒体、网上课程、高校专题讲座这些共享了其中的体会心得

  在 OFF-WHITE 开创之先,Virgil Abloh 针对 Kanye West 拥护者而言绝对不会感觉生疏,早在 2002 年,他早已变成 Kanye West 艺术创意精英团队 DONDA 的一员,参加 Kanye 游戏娱乐和服装工作的一切设计方案事务管理。在 2009 年逐渐,发布自己时尚服装品牌 PYREX VISION,归属于一次性的服装作文,只发布了数款品类,以健身运动与球衣设计为主导的服装,也可算得上 OFF-WHITE 的雏型,但是甫一发布,大受服装网络红人 Kanye West、Rihanna、A$AP Rocky 和 G-Dragon 的拥护,一瞬间在街边刮起限时抢购风潮,也让 Virgil 在服装界渐露光芒,提高了他在服装界大展拳脚的信心。

  在 2014 年,Virgil 总算产生比 PYREX VISION 更为详细系列产品,以「Defining the grey area between black and white as Off-White™」做为定义的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总算问世,凭著他在学习工程建筑时的与众不同设计构思,及其出色的设计方案才能,也有守候 Kanye West 工作中数年至今累积下的人脉关系,让 OFF-WHITE 变成「Hi-Street」风潮中一支独秀的新秀,随后现身巴黎时装秀,专卖店陆续落户口纽约市、上海市、中国香港、日本东京山峦等地,连着全世界店铺共超出 200 家店面在售卖 OFF-WHITE 的品类,单是 2017 一季度的盈利情况都超过上年同期近二倍,不管在商业服务和人气值上,知名品牌的考试成绩也是众所周知。在如狼如虎一样的年青高市场的需求中 OFF-WHITE 稳占一席,在这里强劲知名度身后,到底 Virgil 想些什么?由本尊亲自共享:

  针对 OFF-WHITE 的取得成功,Virgil 并不尤其在乎,他在意的是能不能在之中见到越来越多的概率︰「我并并不是为了更好地出名而开创 OFF-WHITE,这仅仅我追求完美不一样设计灵感和表达形式的在其中一个全过程,我更期待能为年青的室内设计师展现一种概率,乃至是服装设计上一种新的状态和视线,不侷仅限于高級服装或街边知名品牌,在网络时代下,怎样把自已的潜意识和设计方案,以经济全球化的经营规模上发展趋势下来。」   

  Virgil Abloh 与 Kanye West 相处很多年,由舞台布置到黑胶唱片发售,乃至是 Kanye 狂欢派对上的专用 DJ,他设计方案上许多设计灵感全是来源于身旁这一群朋友们,她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品位一直危害著 Virgil 的艺术创作,与此同时使他认识到「轻奢主义」身后更为立体式的日常生活:「我认为 OFF-WHITE 是一个十分诚信和真正的知名品牌,把不一样方面,无论多少的,都放到一起,仿佛中午你一直在街边吃著汉堡,夜里可以在绮丽宴席上喝著香槟酒,日常生活便是这般多种多样,放到服装上也是如此,高級服装不一定如大伙儿明确般仅有片面性的奢侈印像,正中间有著许多的黑色地带许多的概率。」

  在 Virgil Abloh 一直视 Raf Simon 为超级偶像,Raf 针对高級服装和街头文化的核心理念实践活动,既长远也超前的,当然也深深地危害著 Virgil,在 OFF-WHITE 的制定中亦蕴涵著这类念头:「时尚潮流转变难以预料,我做的事儿仅仅把自己的念头放到旁人,叙述如今身旁已经产生的事儿,也有把自己喜爱的 Contempory Design 原素和之前在建筑规划设计上的定义套入到服装以上,比如一座房屋建筑有著自身的作用,怎样相互配合大城市的配套设施,周围的自然环境,乃至身边人产生如何的影响这些的工程建筑基本原理和考虑,都铺叙在服装上,描述『Post Streetwear』可以变为如何的一回事儿。」

  OFF-WHITE 的官方网 Instagram 账号有着 120 万的追踪者,而 Virgil Abloh 私人帐户亦有 60 万追踪者,单是「OFFWHITE」的 Hashtag 早已超出 90 引马镇相片,这种数据是传统式高級知名品牌没法想象的。Virgil 针对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或是十分好奇心,到底高新科技能为人们走有多远是他反复思索的事儿。「如今针对服装有兴趣的人相比一切时候需要多,我十分乐观年青人根据社交媒体进到服装设计的全球,服装如今不单纯性是一个购物的全过程,也有大量物品在根据社交媒体发醇著;很有可能传统式的高級时尚服装品牌乃至室内设计师、服装编写等专业人士,并不敢相信或接纳这一套,过去服装产业链是一个相对性封闭式的产业链,如今每一个人都会有自身的主导权去彻底改变服装,没人能说 Margiela 做的才算得上服装,街头服饰并不是服装,由于高級服装产业链正被后网络时代一群具备知名度的年青人操控著,相互配合大量自主创新科技的发展,将为服装界产生颠覆性的更改。」

  在上年 Virgil Abloh 逐渐线上上服装发展趋势服务平台 Mastered 以 Streetwear 为主题风格亲自专家教授服装工业生产中的每个范围,近期亦在国外不一样高校逐渐专题讲座,Virgil 主动这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把他在全过程中学过到的物品共享给年轻人的设计方案或者服装设计大学毕业生:「年青人总期待能在视觉传达设计的在历史上留有自个的一道印痕。我可以给与她们的最好是建议是『Just Do it』,大家常常跟我说有何提议或方式逐渐艺术创作,但全世界沒有魔术师一样的回答,反过来我好奇心实际上她们到底要想拥有如何的回答?事儿是想要你逐渐干著才会找答案的。在我一开始做设计方案的情况下,我有十分大的不理智,把自己走在路上见到的事儿,由于新时期而已经产生和更改的事儿,根据自身的视角表现出来,不一样人会有不一样的表达形式,可是我挑选 了衣饰罢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