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博士是做什么工作的?痘博士公司简介

  北京市痘博士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05月13日创立。

  法人代表潘洪柏,企业业务范围包含:公司企业咨询管理;经济发展商务咨询;

  健康管理咨询(没有诊治服务项目)、财税咨询(不可进行财务审计、验资报告、查帐、评定、财税咨询、代理记账公司等需经重点审核的业务流程,不可出示对应的财务审计报告、验资报告(资金证明)、查帐汇报、分析报告等文本原材料)、市场调研;品牌策划;设计产品;推广应用、转让技术、科研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品进出口贸易、代理进出口、技术性进出口贸易;劳务服务;筹办展览设计;会务;物业管理服务;租用工业设备;品牌策划;

  品牌形象方案策划;室内装修设计方案;电脑上图文制作制做、设计方案、制做、代理商、发广告;市场销售电子设备、医疗机械、通讯设备、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及零配件、针织品、礼物、艺术品、护肤品、日用品、生活用品;“互联网信息服务项目”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7/806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