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平安产险:真心实意不遗余力服务项目 只求换您令人满意

  

  平安保险财险股份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溪支公司杭州临安战区现场勘查员蓝骆运在回家的路上,发觉了一起两辆车相碰的安全事故。尽管已经是休息时间,但蓝骆运沒有一会儿迟疑,马上下了车为客人给予协助,使彼此买车人获得了立即、暖心的理赔服务。

  安全事故产生时恰逢下班了高峰时段,回家心切的安全事故彼此恰好是因而产生撞击,顾客也是头一回碰到这类安全事故,有一些不知所措。蓝骆运一面掌握安全事故通过,一面抚慰顾客心态。当掌握到肇事者小车购买保险在平安产险后,该职工迅速地为客人给予当场的理赔服务,当场现场勘查后细心告之其理赔流程。这一在顾客无奈之时外伸的“援手”,使彼此买车人均对平安产险立即、方便快捷、暖心的服务项目赞叹不已。

  现场勘查员一个细微而诚实的行为,看起来无足轻重,凝注的则是他绝不干涸的服务项目激情,小小的行为搭起企业形象的与此同时,更增进了与顾客间的间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2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