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家居家具发售重大进展:梦天家居家具公布招股说明书意向协议书

  企业拟初次公开发行5536亿港元,且推出股权总数占发售后企业总市值的25.01%。此次发售基本询价采购日期是2021年11月26日,认购日期是2021年12月2日,发售完毕后企业将尽早申请办理个股上海交易所发售。

  企业主要是从业汽车照明、柜类、板墙等家具定制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为顾客给予家居家具的总体空间解决方法。自成立至今,企业以“梦天”品牌文化建设为关键,完成了蓬勃发展。“梦天”商标logo被确认为“我国著名商标”、“我国家装行业类别知名品牌”、“我国全屋家具定制环境保护身心健康示范性知名品牌”及其“我国高级定制TOP10知名品牌”等。2017—2020年度,企业在汽车照明销售市场经营规模上,在中国家装行业类似公司中排名前三。此外,企业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智能制造系统首批示范性(整屋家俱规模性个性定制)”新项目企业,在产业化全屋家具定制层面居于领域领先水平。

  企业2018年度至2020年度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各自为9425.51万余元、1.88亿人民币、1.71亿人民币。2021年1-9月,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9.62亿人民币、纯利润1.05亿人民币、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后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1.04亿人民币,同期相比分別提高32.77%、62.01%及65.46%。

  企业此次公布股票发行,具体募资扣减发行费用后,依据分清主次次序拟资金投入年产量37万件平板门、9万件个性定制柜技术改造、智能化系统仓储物流核心项目建设、知名品牌方式项目建设、信息化管理项目建设及填补周转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2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