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夺得巨奖 郑州富士康企业战略转型成果出众

  

  在变幻莫测的世界自然环境下,各个领域都遭遇着挑战和机遇。加工制造业做为传统产业的基本,怎样持续发展与转型发展也变成全部领域的时期出题。在这个话题上,世界最大的自动化科技生产制造服务型——郑州富士康拿出了一份出色的试卷。

  屡获荣誉 权威部门毫无疑问郑州富士康企业战略转型成效

  2021年11月至今,郑州富士康依次得到全球福布斯“2021年度中国十大工业生产企业战略转型公司”、“烈希·查兰管理方法实践活动奖”优秀奖两大荣誉奖。

  全球福布斯“2021年度中国十大工业生产企业战略转型公司”荣誉奖是中国福布斯初次举行工业生产IT行业评比,从深层次到加工制造业转型的例子中,遴选出真真正正实干精神的工业生产网络平台及在企业战略转型上具备示范性作用的传统式公司,进而塑造智能化工业生产行业新标杆。凭着在企业战略转型的积极推进及灯塔工厂助推成效,郑州富士康变成当选的十家企业之一。

  “烈希·查兰管理方法实践活动奖”则是由《哈佛商业评论》设定的我国企业经营管理实践活动的榜样荣誉奖之一。做为管理方法界的权威性荣誉奖,评审组及中国一流国际商学院的著名专家学者会综合性考虑到当选公司的助推性、实效性、可持续、参考性、领导能力这五个层面,夺得此奖也代表着外部对郑州富士康促进企业战略转型实践活动的深层认同。

  在一个月内,连续评为两大权威部门的超重量级荣誉奖,也表明了郑州富士康在企业战略转型及灯塔工厂群集基本建设上的非凡主要表现。

  4座WEF灯塔工厂 领先领域

  “灯塔工厂”名册评比由全球金融峰会与麦肯锡公司协作进行,致力于遴选出在第四次科技革命尖端科技运用融合工作中成效显著,乃为全世界榜样的先进公司。值得一提的是,现阶段就算环顾全世界范畴现阶段也仅有90座获得WEF验证的灯塔工厂,而做为全世界自动化科技生产制造服务项目行业唯一有着4座WEF灯塔工厂的公司,郑州富士康的整体实力在领域内一骑绝尘:

  2019年1月,因选用全自动化机械生产制造步骤,重视优先选择引进第四次产业革命技术性,令生产率提升30%,库存周期减少15%,富士康深圳工业区取得成功当选全球金融峰会(WEF)加工制造业灯塔工厂名册。

  2021年3月,富士康成都工业区也夺得灯塔工厂的荣誉,选用混合现实、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技术性,将生产率提高了200%,把机器设备的总体效率提高了17%变成富士康成都产业园区当选的关键缘故。

  2021年9月,富士康郑州产业园区及武汉市产业园区同时当选灯塔工厂名册,武汉市产业园区规模性引进了优秀剖析和软性自动化控制,再次制定了生产制造系统软件,将立即劳动效率提升了86%,将品质损害降低了38%,将货期周期时间减少至48钟头(减少了29%)。富士康郑州产业园区则选用软性自动化控制将劳动效率提升了102%,并根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技术将品质缺点降低了38%、机器设备综合性高效率提升了27%。

  值得一提的是,在企业战略转型发展战略有序推进的环节中,郑州富士康早已建立了一套灯塔工厂规范化服务体系,而这一套管理体系可以迅速在郑州富士康每个工业区获得拷贝。从2020年迄今,郑州富士康在内地地域已相继进行30余座內部“灯塔工厂”更新改造,各自坐落于成都市、郑州市、武汉市、深圳市、烟台市、廊坊市等不一样工业区,包含模具加工、CNC加工、表层贴片、系统软件拼装等关键场所升級。这种通过更新改造提高的內部“灯塔工厂”均具有了争夺全球金融峰会(WEF)灯塔工厂评比的整体实力。

  显而易见,4座灯塔工厂远远地不能意味着郑州富士康的真真正正整体实力,眼底下郑州富士康正完成从点到面的企业战略转型升級,完成从灯塔工厂到指路明灯工业生产的迭代更新,做为领域拔尖公司,也必然能推动领域内其他公司进行企业战略转型升級,充分发挥助推效用,为中国制造业给予转型发展示范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2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