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到底是谁?虚拟主持人宣布现身引关心

  11月24日,据中央电视台新闻官微信息,今天,cctv新闻协同百度搜索云智能打造出的总服务台第一个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宣布现身,将从2022北京冬奥逐渐为听力障碍人群给予全年无休服务项目。

  从视頻看来,这名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拥有“真人版般”的肌肤、秀发、双眼,品牌形象亲近当然,气场雅致与众不同。

  据了解,百度搜索云智能采⽤语⾳鉴别、⾃然语⾔解决等⼈⼯智能技术,搭建出⼀套繁杂⽽精准的⼿语汉语翻译模块,完成了⽂字及⾳视頻资源到⼿语的汉语翻译。

  视頻接着,根据致力于⼿语提升的⾃然姿势模块,进⾏虚拟人物的推动,将⼿语即时诠释为数据⼈的面部表情姿势。

  归功于此,cctv新闻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具有高可懂度的哑语手势语言表达能力和精确连贯性的哑语手势展现实际效果

  此外,cctv新闻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把握的哑语手势语汇标准都来源于《国家通用手语词典》规范,通过长期的智能化学习培训,可以为观众们给予技术专业、精确的哑语手势讲解

  据了解,全世界约4.3亿人会有轻中度及以下水平的听障,依据全国各地第二次殘疾人统计调查数据信息,我国听力障碍人员2780万。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北京冬奥将在2月4日举办,历经16天,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行北京冬奥会。

  公司有关信息:

  利欧股份今天在交流平台表明,早在2020年,企业就逐渐试着将AI人工智能技术和AR增强现实技术技术性利用于电商直播,多层次完成虚拟主播的情景应用,包含建造虚拟主播开展培养和营销推广,打造品牌已有的AI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也一直促进虚拟歌手IP的品牌代言等自主创新活动营销,为元宇宙空间的真真正正来临奠定牢固基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2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