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肉夹馍研究会介绍:现阶段有着什么商标logo?

  “潼关肉夹馍研究会”曾经用过老潼关美食研究会,创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为潼关肉夹馍学习培训、营销推广、宣传策划。

  “潼关肉夹馍研究会”现阶段仅取得成功申请注册“潼关肉夹馍”一枚商标logo,国际分类为30类 便捷食品行业,申请办理日期是2014年4月,专利权限期至2025年12月,商标类型归属于“集体商标”。

  天眼查APP表明,潼关肉夹馍研究会还申请注册了别的“老潼关”、“潼关肉夹馍”系列产品商标logo,商标状态绝大多数为“申请注册申请办理中”,国际分类包括35类 广告营销、43类 餐馆酒店住宿。在其中,国际分类为43类 餐馆酒店住宿的“老潼关”商标logo处在失效情况。

  有关阅读文章:

  天眼查App表明,潼关肉夹馍协会理事于2016年6月,注册资金5万,法人代表为王玉锋,经营范围为潼关肉夹馍学习培训、营销推广、宣传策划。

  专利权信息内容表明,潼关肉夹馍研究会拥有便捷食品行业“潼关肉夹馍”商标logo,该商标logo于2014年4月申请办理,并于2015年12月进行申请注册。

  除此之外,该研究会近些年一直在申请办理申请注册“老潼关”“潼关肉夹馍”等商标logo,国际分类为饭店酒店住宿、广告营销,但现阶段有关商标状态多见失效及等候实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2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