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公司现况如何?机构调研频次企业名录发布

  11 月 22 日,2021 年底即将到来,A 股销售市场迈入调查风潮。值得一提的是,上星期北交所宣布股市开市环境下,有关上市企业也遭受组织大量的关心,14 家北交所上市企业获机构调研。

  数据信息表明,北交所开张首周 ( 11 月 15-11 月 19 日 ) ,销售市场买卖整体稳定,总计成交量为 212.49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58.69%,日均成交量股市开市前暴增,整体运作状况合乎预估。交易关注度提高下,北交所的上市企业也变成机构调研的关键。

  数据统计表明,开张首周,一共有 14 家北交所上市企业公布了调查报告,占现阶段北交所 81 家上市企业数量的 17%。实际看来,比赛高新科技单周招待了二轮机构调研 ; 从招待组织的数据看来,创远仪器设备招待的数目较多,有 21 家,晶赛高新科技招待 20 家组织排在第二,同惠电子器件招待 17 家组织排行第三。

  除此之外,从调查机构类型看来,证券基金、证券公司更为积极主动。以创远仪器设备为例子,数据统计表明,招待的 21 家企业中,11 家归属于证券基金,占有率一半以上 ; 也有晶赛高新科技,在 2 次调查中,累计 20 家调查组织中,7 家为证券基金,占有率 3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2/799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