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力风力发电何时发售买卖?海力风力发电上市时间一览

  海力风力发电认购時间为2021年11月15日,其股票号301155,股票申购进行后,一般过8至14天(工作日)发售买卖。

  依据测算海力风力发电(301155)上市时间会在11月24日至11月30日上下。

  企业主营为风力发电设备零部件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商品包含风电塔筒、桩基础及软管架等,商品包含2MW至5MW等销售市场流行规格型号商品及其6.45MW、8MW等功率大的级别商品。

  企业有着江苏公司研究中心、江苏硕士研究生工作平台等高质量、高端的产品研发服务平台,曾喜获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江苏机械工业生产科技创新三等奖等殊荣,并被江苏机械设备产业协会评选为“我省机械制造业技术创新优秀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2/799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