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科技是啥企业?汉王科技公司简介

  汉王科技股权公司创立于1998年,做为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产业链的先驱者,汉王科技全身心深耕细作二十余载,自始至终专注于多行业智能化交互方式的探讨与运用。在手写识别、电子光学图像识别(OCR)、面部识别、字迹键入等方面有着多种具备独立IP的关键技术,在其中笔写汉字识别得到国家科技创新一等奖,OCR鉴别得到国家科技创新二等奖。

  很多年来潜心计算机视觉与智能化互动方向的产品研发,汉王在各方向总计了多种独立IP的关键技术,砥砺奋进中,产生了应用系统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丰富多彩的产品链,促使汉王识别系统获得广泛运用,在本人办公室、移动通信技术、数据家用电器等领域完成全民化和产业化解决信息内容。现阶段有着京津冀一体化地域电子产业竖直一体化精密制造产业基地,技术性及商品已走向世界,辐射源至日本、北美地区、南美洲、欧洲地区等国外销售市场。应对人工智能技术时期到来的产业链机会,汉王科技融合目前关键技术优点,重视运营模式自主创新,积极主动合理布局“面部及生物学特性鉴别”、“OCR与互联网大数据”、“画笔控与运动轨迹”、“移动智能终端商品”四大方位,全方位打开智能化互动时期的大门口,合理完成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在各方面的落地式运用。2010年3月3日,汉王科技取得成功登录深圳交易所中小企业板。

  “忠实爱岗敬业,永争第一”是汉王公司文化的精粹,“科技创新”是汉王的核心价值。汉王科技会根据不断的技术革新,将AI技术性渗入各个领域,勤奋变成中华民族新科技公司科技创新的楷模,为促进我国智能化系统基本建设作出贡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0/799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