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无人驾驶哪些水准?在行业地位排行怎样?

  11月17日,百度搜索公布了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没经财务审计的财务报表。

  第三季度,百度搜索完成营业收入319亿人民币,所属百度搜索的纯利润(非通用电气企业会计准则)50.9亿人民币,纯利润超过销售市场均值预估。

  而在无人驾驶交通出行和智能交通行业,百度搜索的Apollo在国际智能汽车行业,领域领导干部影响力与愈来愈显著。

  百度董事长兼CEO百度李彦宏表明,借助长期性坚定不移地维持高韧性的研发投入,百度搜索早已变成世界上最大的无人驾驶交通出行服务供应商。

  全体人员信表明,2021年三季度,百度搜索Apollo在L4等级总计检测里程数超出1600万多公里,同比增加189%,得到了411张无人驾驶试验车牌,同比增速了237张。

  现阶段百度搜索Apollo已生长为全世界最活泼的无人驾驶开发者平台,有着全世界绿色生态合作方超出210家,聚集全世界开发人员65000名,开放源码数70万行。

  此外,8月,百度搜索公布全新升级升級的无人驾驶交通出行综合服务平台箩卜快逃,向大家给予交通出行服务项目。财务报告表明,第三季度,箩卜快逃无人驾驶汽车交通出行订单信息量同比提升1倍,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长沙市、沧州市等地客户均可感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9/797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