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五矿集团是全球百强企业吗?中国五矿排行全球第几名?

  据2021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榜表明,中国五矿营业收入排第65位。

  我国五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ina Minmetals Corporation),通称“中国五矿”或“五矿集团”,创立于1950年,是由又吴海英500强公司(原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发展战略资产重组产生的中国最大、现代化水平最大的不锈钢化工集团公司,是世界最大最強的冶金工业基本建设经营服务提供商,由中间立即管理方法的国家关键龙头企业,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示范点公司。

  总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是以金属材料、矿产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貿易和综合服务为主导,与此同时混合销售金融业、房地产业、货运物流服务的大中型现代化集团公司。2020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7016亿人民币,资产总额9877亿人民币(没有商务管理财产1.1万亿),集团旗下有着8家上市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8/796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