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位居《财富》全球500强第16位 全世界金融机构第2位

  

  8月2日,2021年度《财富》全球500强排名榜公布,平安保险凭着不断稳定的营业收入提高,以191,5亿美金的主营业务收入位居全世界排行榜第16位,较去年底升高5位,全世界金融机构排第2位,在我国入选公司中排第5位,卫冕中国大陆混合制改革公司第1位。

  《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被视作考量全世界大中型上市企业最专业的排行榜,以企业本年度收益和盈利为关键鉴定根据。受新冠肺炎疫情危害,2021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榜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约为31.7亿美元,比上年降低5%,可是入选中国企业的均值销售额和正常利润与去年对比基本上差不多。2021年的排行榜里,中国内地(含中国香港)入选企业总数持续第二年位居,做到135家,比上一年提升11家。再加上台湾省公司,我国一共有143家企业入选。

  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产生的严峻挑戰,平安保险不断推进“金融业 高新科技”、“金融业 绿色生态”发展战略,贯彻“技术专业让日常生活更简易、高新科技让金融服务有温度、诊疗让日常生活更幸福”的核心理念,应用互联网金融和诊疗绿色生态的能量,服务项目大家、服务社会、报效国家。2020年,安全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32万亿元;纯利润1593.59亿人民币,资产总额9.528万亿元,本人顾客数超2.18亿,互联网技术客户超5.98亿。

  企业战略转型助推市场拓展。平安寿险积极主动应用高新科技抵挡肺炎疫情危害,创建领域先进的网上化运营模式,调节、提升市场营销策略,深入分析客户资料、维持顾客粘度, 2020年,人寿保险及健康保险业务流程完成运营盈利936.6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3%。平安产险深层推动企业战略转型,对外开放提升用户体验,对里提高经营高效率,2020年完成原保险保费收益同比增加5.5%,综合性成本费用率为99.1%,业务流程质量不断好于领域。平安全方位推动智能化运营及网上化经营,总体运营长期保持,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535.4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1.3%,风险性资本增值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

  高新科技让金融信息服务更有温度。一直以来,平安保险持续迭代更新自主创新技术性和优秀的经营核心理念,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为新老客户给予优质的金融理财产品和诊疗、高新科技等生活服务。平安寿险在领域内创新“智能化预赔” 服务项目,减轻顾客就诊的资金工作压力,全年度总计预赔偿款超2.6亿人民币。人身险发布“一键赔付” 服务项目,已经有超234万用户体验“平安好车主”APP “一键赔付” 报警。平安发布零售业务SAFE智能化反欺诈系统,自发布至今总计排堵诈骗进攻额度超24亿人民币。2020年,金融壹账通与海外20个国家或地域保持合作关系;投身于“金融业新基建”;集团旗下虚拟银行在中国香港宣布开张;并协同招商局港口集团公司一同促进智慧港口基本建设,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贸易便利化。截止到2020年12月末,企业高新科技申请专利数总计达31,412项,较今年初提升10,029项;稳居互联网金融、数据诊疗申请专利排行榜全世界第一位,稳居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技术申请专利排行榜全世界第三位。

  平安保险坚定不移贯彻公司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肺炎疫情,企业总计捐款捐款捐物逾1.8亿人民币;不断推动“三村精准脱贫工程项目”,总计给予产业链扶贫款超298.34亿人民币,造福73万贫困户;援助升級1,228个农村卫生站、1,054所农村院校,学习培训乡村医生11,843名、乡村老师14,110名;多方位适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趋势,根据险资项目投资、银行贷款业务多种多样方法总计资金投入金融业資源超5万亿;促进创建社会主义民主ESG点评规范,根据构建AI-ESG智慧管理服务平台颠覆式创新义务项目投资,并与中国经济发展信息内容社一同公布“富华CN-ESG评价指标体系”。截止到2020年12月末,义务投资总额超1.03万亿,全方位助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趋势。

  排行榜表明,除平安保险外,排行榜中前20强的中资企业还包含:国网(2位)、中国石油(4位)、中国石化(5位)、中国建筑业(13位)、工商银行(20位)。

  (完)

  有关平安保险

  我国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保险”,“企业”,“集团公司”)于1988年问世于蛇口,在地市政府及监督机构、广大群众和各界人士的支撑下,发展为在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公司之一,在《福布斯》“全世界上市企业2000强”中位居第7位,居全世界多元化商业保险公司第1位;在国外《财富》全球500强位居第16位,卫冕中国大陆混合制改革公司第1位。平安保险在澳门协同交易中心及上海交易所两个地方发售。

  平安保险专注于变成国际性先进的高新技术企业信贷管理生活服务集团公司,在“金融业 高新科技”、“金融业 绿色生态”的战略发展规划引导下,企业将智能科技对焦于大资产、大健康医疗两大产业链,为顾客造就“技术专业,让日常生活更简易”的知名品牌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8/796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