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原材料是啥企业?永顺原材料公司简介

  永顺特殊原材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本名永顺特殊不锈钢板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永顺原材料,股票号:002756)创立于2000年7月。

  企业位于苏州太湖龙洲湾的宁波市南太湖新区,现有着湖州市永兴特钢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湖州市永顺物资供应再造运用有限责任公司、湖州市永顺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永顺特殊不锈钢板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南美洲企业、江西省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永诚锂业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国有独资或子公司。永顺原材料专注于打造出“新型材料 新能源技术”双主营业务发展趋势布局,企业技术专业做高质量不锈钢棒线缆、特殊合金制品和锂电池原材料的研制和生产制造,商品具体运用于高端装备生产制造、新能源车及存储等行业。在不锈钢板行业,棒线商品市场份额已持续数年稳居全国各地前三。

  喜获广东省五一劳动荣誉证书、全国各地钢铁产业先进集体事迹,位居我国民企加工制造业500强、浙江工业生产领域龙头企业、浙江加工制造业企业500强、宁波市金象公司。企业坚持不懈自主创新取胜,是我国高新科技公司,创建了国家级别公司研究中心、重点学科公司研究所等2个产品研发组织和我国认同试验室,有着强有力的高新科技人才团队,并与中国著名学校和科研院所深层协作,依次进行多种火炬计划、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我国关键新品、浙江科技创新商品、浙江新品研发方案等科研课题。已有着专利权70项,在其中专利发明21项,实用新型专利49项,并核心或参与制修定了15项国家行业标准。

  企业秉持“要干就要干好,发展趋势就需要自主创新”的企业理念,以“造就顾客价值,有利于社会发展大家”以民为本,以“造就国际级商品,打造出近百年永顺”为企业愿景,看准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节能环保产业,激起源动力,迈进新的篇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8/796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