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化微是做什么工作的?江化微公司简介

  江阴市江化微电子类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无锡市高新科技的头部企业、我国高新科技公司,技术专业生产制造适用半导体材料(TR、IC)、晶体硅太阳能发电(solarPV)、FPD平板显示器(TFT-LCD、CF、TP、OLED、PDP等)及其LED、单晶硅片、锂电、光磁等加工工艺生产制造流程中的专用型湿电子化学品——洁净高纯度实验试剂、光刻技术配合实验试剂的技术专业生产商,是当前中国生产规模大、质优价廉、配套设施健全的湿电子化学品技术专业服务供应商。年产量8万吨级的极高纯湿电子化学品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已做到国际性经营规模水准,关键生产设备和测试设备所有从海外引入,产品品质做到国外类似优秀水准。

  “江化”知名品牌一直做为中国很多著名的半导体材料、晶体硅太阳能发电、大规格显示屏生产厂家甄选经销商,商品并已销往国外。企业2002年根据ISO9001国际性品质管理体系认证;2004根据ISO14001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秉持着“完美主义者,做消费者依靠的合作方”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创新管理、质量一流、求实创新、达到消费者”的质量目标,持续开发设计优秀的生产工艺和生产制造高性价比的微电子技术化工品以民为本,全心全意专注于微电子技术、光电材料专用型湿电子化学品加工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持续达到电子工业日新月异发展趋势的要求。

  业务范围:专用型有机化学商品的生产制造(按《安全生产许可证》所列范畴及环保局准许的新项目运营);专用型有机化学商品的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没有危化品,按环保局准许的新项目运营);应用化学技术性的产品研发;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但国家限制企业经营管理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货品和技术性以外。(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7/795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