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锋股份是啥企业?华锋股份公司简介

  广东省华锋新能源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锋股份)创立于1995年,关键生产运营电解电容器器原料浸蚀、化为铝铂,是中国发展最开始、领域先进的低电压化为铝铂技术专业生产商之一;华锋股份分公司工院华创长期性专注于新能源车核心技术的科学研究,在整车动力学模型操纵、充电电池组块及髙压安全性、电推动与传动装置、分布式系统推动和车子智能网联等行业把握了一系列关键技术,变成在我国纯电动车行业技术性发展前景的引领者、优秀动力装置服务平台及重要零部件服务提供者。

  通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科技创新,华锋股份已变成中国低电压浸蚀箔领域的头部企业,并被授于“广东高新科技产业链”、“广东知名商标”、“广东省部级研究中心”、“广东高档电子器件铝铂工程设计科研开发设计核心”等多选荣誉,自2008年起持续很多年被评选为我国电子元器件企业500强。华锋股份分公司北理华创在2014年、2015年依次喜获北京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2010年获上汽汽车、广州丰田授予的“出色经销商”头衔,2015年得到北汽福田授予的“本年度出色经销商高新科技成果奖”头衔。

  华锋股份HFCC商标logo被评选为广东知名商标。企业现阶段有着两家控股子公司和子公司,包含广西梧州华锋电子器件铝铂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市高要区华锋电子器件铝铂有限责任公司、宝兴县华锋储能技术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北理华创新能源车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独立研发的铝铂商品技术性优秀、质量优质,与日本NICHICON、韩国三莹、韩国三和机电工程、韩国大宇、中国台湾冠坤及其中国的南通市新海、艾华集团、常州市华威、东阳光科、风华高科电力电容器厂等好几家著名电解电容器器生产商长期性协作。企业现阶段有着70好几条高压低压浸蚀化为生产流水线,年生产量1200万平方米高压低压化为箔,销售总额5亿人民币之上。企业有健全的体系管理,已根据ISO9001:2015品质体系管理和ISO14001:2015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也已经根据IATF16949:2016汽车品质管理方法管理体系认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7/795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