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绿绿色生态新房开盘是多少?汇绿绿色生态发售最新动态2021

  11月17日早间新闻,阔别16年重回A股的汇绿绿色生态高新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汇绿绿色生态”)在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该股新房开盘涨122.51%,价格8.70元。

  材料表明,汇绿绿色生态其前身武汉六渡桥百货商店,创立于1990年,于1997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证劵通称“六渡桥”,证券代码“000765”。2000年3月30日,六渡桥改名为“武汉市华信高新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证劵通称变动为“华信股份”。

  因持续三年亏本,其个股自2004年3月22日起创业板退市,并于2005年7月4日起停止发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7/795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