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环境生产制造什么样的?盾安环境公司概况

  浙江省盾安工人自然环境持股公司以“身心健康、舒服条件的引领者”为企业愿景,以“提高能耗等级、提升自然环境”为重任,很多年来深耕细作致冷行业,关键业务流程包含零部件生产制造(家庭用与商用中央空调、热泵机组、冷冻柜、新能源车热管理方法等方面的制冷配件和热交换器)、装备制造业(商用中央空调及核电厂、净化处理、通讯、城市轨道等行业特种空调及其冷链物流机器设备等)等行业,企业于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通称盾安环境,股票号002011)。

  企业以做细、做精、稳步发展为总体目标,对焦致冷主营业务,有着领跑的关键生产制造工作能力。做为全世界致冷电子器件龙头企业公司,企业是全世界著名中央空调生产厂家的发展战略合作方,关键商品产供销均稳居全世界前端。企业将自主创新做为公司发展的生命,持续升级技术性、质量领跑的竞争优势,有着我国评定公司研究中心、国家级别院士工作平台、现代农业项目、我国认同(CNAS)试验室、国家级别家用中央空调全功能测试核心,创建了有着独立IP的关键技术模板支撑体系;依次参加了81项我国和国家标准拟定、修定,得到了“全国各地质量奖”“我国技术创新示范点公司”“我国科技创新二等奖”“国家专利三等奖”等光荣称号。

  企业各自在国外、泰国的配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加工厂,在北美地区、南美洲、欧洲地区、日本、韩、泰国的、印度的、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地配有企业或市场销售组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7/795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