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箱广告位现重庆市街边 网红城市应怎样清理城市街景?

  信息化时代,广告宣传能够说无所不在:街边LED大屏幕,电梯轿厢厢,公交车站……各种各样视频广告信息内容充溢在咱们身旁。可是,要我没想到的是,倒垃圾的街边垃圾桶也卖起了广告栏,变成 新的“财富密码”。

  前几日我要去两江新区做事,发觉街边常用的分类垃圾桶不见了,取代它的的是含有广告栏的垃圾桶。对于此事,我有一些不理解,垃圾桶应该是倒垃圾用的,如何也用于做广告?之后和好朋友谈到这事,好朋友跟我说,垃圾箱广告位早就不是什么新事物,在上海北京等一些比较发达大城市也产生过,可是由于占地面积多,不好用,之后都相继被依法取缔了。来看就是我孤落寡闻了,可是,针对这类“新事物”,我已经有一些顾虑。

  

  例如我还在街边看到的垃圾箱广告位,看上去都特别的大,大约有1人比较多高,前后左右都设定了广告栏,前边是屏面广告宣传,后边上边一部分是广告栏,下半一部分才算是垃圾桶,是那么大的垃圾桶,但是用于装废弃物的地区却小得可伶,还不上灯箱广告的1/3,并且倒垃圾的口也小得可伶,连喝空的奶茶店水杯都塞不进去。你是否还记得以前这儿的垃圾桶还很大的,有一个极大地倒垃圾口,隔三差五还会继续有某些滑板少年演出花样倒垃圾。如今不要说花样倒垃圾了,手上的废弃物塞入垃圾桶都费力,至少在我观查的几十分钟里,就会有两三个手上拿着废弃物却没法扔进来的路人,乃至见到有些人索性就把废弃物立即扔在大街上。也不知道那样带广告栏的垃圾桶是否会因为缩小了倒垃圾的室内空间,从而危害了垃圾分类回收和智能化系统回收利用?这样的话真有一些因小失大了。

  大家都知道,大家重庆市是一座网红城市,拥有十分优异的城市风光和当然自然景观,这种垃圾箱广告的设定,是否会对咱们的室外景色有影响?当游人们来重庆旅游在街边打卡签到照相时,相片中并不是城市美景反倒是垃圾箱广告,是否会危害游人们度假旅游的情绪呢?

  

  此外,依据我的掌握,在2020年发放的《重庆市城市管理标准--户外广告设置规范》的第四款4.2“不可设定户外广告牌的情况”中确立表明运用市交通设施,市交通安全设施,市公用设施设定的广告宣传是不允许的。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市户外广告管理》规范公布时,也明确提出环境卫生公用设施等市交通设施不可设定户外广告牌。那麼这类垃圾箱广告位是不是不符城管执法的要求呢?也期待有掌握的人能够帮我解释。

  垃圾桶原是一个地区的“美容护肤箱”,垃圾桶不太好用大城市街边的废弃物会增加。一个小小垃圾桶,不但意味着着大城市的形像和文明行为,也反映着大城市的文化艺术和含义。期待大家重庆市的垃圾桶也可以重归它本来装废弃物的功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5/793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