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会卖股票吗?twiter进行网络投票是不是卖特斯拉股票

  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Twitter粉絲在他周六进行的一项满意度调查表中网络投票,期待这名特斯拉汽车创办人兼CEO售卖其企业10%的个股,先前埃隆马斯克表明自身将“遵循这一投票结果,不管结论怎样”,并表明售卖个股将使他可以缴税。

  超出57%的被访者表明,她们适用埃隆马斯克售卖他的个股,超出42%的人表明不兼容。

  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6,270万多名粉絲大约有350数万人参加了网络投票,约占其粉絲数量的5%。

  埃隆马斯克因其在社交媒体服务平台上不按常情打牌而出名,他周六在Twitter上强调,他不从特斯拉汽车拿薪水,因而“我本人交税的唯一方式便是售卖个股”。

  有关阅读文章:

  网民适用埃隆马斯克售卖10%特斯拉股票,可TX近210亿美金

  近日,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一项“是不是要售卖其10%的特斯拉股票”的网络投票。埃隆马斯克表明,“近期有很多人觉得未变现盈利是一种节税方式,因此我建议售卖10%的特斯拉股票。你们是不是适用此项建议?” 埃隆马斯克还表明:“不管结论怎样,都将遵循此次网络投票的結果。要特别注意的是,我并没有从任何地方拿现钱薪水或奖励金。我仅有个股,所以我个人纳税的唯一方式便是售出个股。”

  社交网络平台的网络投票数据显示,总共58%的粉丝适用其售卖10%个股的决策。依据埃隆马斯克拥有的1.705每股公积金特斯拉股票和特斯拉汽车上周五的收盘价格1222.09美金来测算,这代表着假如埃隆马斯克遵循协议书,其将TX贴近210亿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08/787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