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卖股票代表着哪些?卖出个股期权身后的缘故

  将来好多个月,特斯拉汽车(TSLA.US)CEO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将遭遇超出150亿美金的个股期权税,因而,不管twiter投票结果怎样,他都将会在2021年售卖特斯拉股票

  据了解,埃隆马斯克上周六在twiter上进行了一项满意度调查表,了解其6250万粉絲他是不是应当售卖10%的特斯拉股票。而网络投票数据显示,总共58%的粉丝适用其售卖10%的个股的决策。依据埃隆马斯克拥有的1.705每股公积金特斯拉股票和特斯拉汽车上周五的收盘价格1222.09美金来测算,这代表着假如埃隆马斯克遵循协议书,其将TX贴近210亿美金。

  投资分析师强调,因为很多股指期货将于2022年期满,他很有可能迫不得已售卖很多个股以付款税金。埃隆马斯克先前曾表明,他很有可能在第四季度售卖“很多”股指期货。因而,以上超出150亿美金的缴税单很有可能才算是埃隆马斯克售卖个股的真正的缘故。

  因为埃隆马斯克沒有从任何地方拿现钱薪水或奖励金,因而其会计来源于主要是个股奖赏和宝马i8的股票价格盈利。殊不知,做为薪酬计划的一部分,埃隆马斯克与2012年得到2280亿港元的股指期货奖赏,实行价格6.24美金。据统计,截至周五收市,特斯拉股价为1222.09美金,这代表着其股票收益总金额高达近280亿美金。

  这种股指期货将于2022年8月期满。而为了更好地行权,埃隆马斯克务必付款企业所得税。因为股指期货是做为职工福利或薪资缴税的,因而将按最大一般工资水平缴税,即37%另加3.8%的净项目投资税。除此之外,因为这种股指期货是被授于的,且绝大多数是其在美国加州的得到的,因此还需付款美国加州的最大13.3%的征收率。加起來,州和联邦政府的征收率将做到54.1%。因而,以当今价钱测算,埃隆马斯克的股指期货总缴税单将是150亿美金。

  特别注意的是,尽管埃隆马斯克并未确定税款信用卡账单的经营规模,但其在twiter上写到:“留意,我并没有从任何地方拿现钱薪水或奖励金。我仅有个股,所以我个人纳税的唯一方式便是售卖个股。”

  除开特斯拉汽车2012年的薪酬方案,埃隆马斯克仍在累积大量的股指期货。2018年3月,特斯拉汽车股东会授于了他一项史无前例的“CEO绩效奖”,包含1.013每股公积金个股期权(依据2020年5比1的个股拆股调节),分12个里程碑式级。

  对于此事,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的经济师Gabriel Zucman则在twiter上写到:“希望有一天,世界最颇具的人交纳一些税金不会再取决于twiter满意度调查表。”

  此外,特斯拉汽车近期还表露,埃隆马斯克早已用他的个股做为质押得到了借款,根据售卖个股,埃隆马斯克很有可能要想还款一些借款负债。据统计,埃隆马斯克已向债务人质押了9,200亿港元个股,用以现金借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08/787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