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地利集团“鲲鹏计划”人才的培养新项目喜获2021肯耐珂萨星跃奖

  

  10月20日,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方法行业盛典2021肯耐珂萨客户绿色生态高峰会于北京举办。高峰会上,“2021肯耐珂萨星跃奖”庄重公布。我国地利集团2021年后备干部人才的培养新项目“鲲鹏计划”凭着优良的知名品牌用户评价和知名度喜获“肯耐珂萨星跃奖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实践活动比赛—人力资源发展趋势出色实例奖”。

image.png

  年度的“星跃奖”评比历经三个半月,有超2000家机构报考竞选,经企业管理人员,领域权威专家,领域新闻媒体,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及投资者构成的权威专家评审团团从创新能力,业绩考核,使用价值三个方面开展考核评价与逐层挑选,最后遴选出六大系统的得奖公司。与此同时获此大奖的也有工商银行,蒙牛乳业,小米手机,京东健康等知名企业。

  近些年,我国地利集团在维持农批市场根基业务流程稳定发展趋势的与此同时,积极推进实践活动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的路面,不断打造出包含优秀人才整体实力以内的各类新形势下竞争优势。

  “鲲鹏计划”从我国地利集团稳定发展趋势和创新发展的专业人才考虑,以塑造后备干部及压实人才队伍为服务宗旨,以“以战带训,训战融合”为学习培训核心理念,立足于实战演练,打好基础,提升能力,开阔视野,切实塑造既懂运营又擅管理方法的专业人才。

  新项目以具体的业务场景进入,综合性选用行动学习,商业竞争仿真模拟,人才培养核心,课题研究实战演练,课堂教学学习培训,工作组讨论,线上学习,精英团队比赛等多种多样培训方法,给予《结构思考力》,《商业画布》,《复盘4步法》,《像CEO一样思考》等丰富多彩的基础理论融合实践活动的课程培训,并在学习培训流程中持续总结,提高,改进,受训后备干部各类工作能力明显提高,为党员干部的生长与发展趋势带来了较好的机会与服务平台,也为群的高品质,可持续发展观带来了强悍的优秀人才驱动力。

image.png

  “星跃奖”由我国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法(HCM)一体化云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肯耐珂萨开创,以中国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实践活动最大荣誉奖为精准定位,以“找寻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实践过程中的最好解决方法与自主创新发展核心理念”为标准,探索大中华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方法的非凡解决方法,以促进人力资源管理方法的发展趋势与发展。

  本次得奖是对我国地利集团人力资源资源优化配置实践活动的认同,突显了企业在人才培养行业的创新思维能力及成效成效,与此同时也对集团公司将来在人才培养层面的自主创新与实践活动给予了方位具体指导。将来,我国地利集团将再次增加人才的培养幅度,逐步完善优秀人才激励制度,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管理能力,为集团公司全体人员提升能力,突破自我,充分发挥性能给予宽广的演出舞台,打造出一支想办事,能办事,制成事的人才团队,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发展战略的合理落地式给予源源不绝的专业人才支撑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05/786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