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是北斗导航系统吗?北斗导航系统适用的型号和大城市名册发布

  高德导航宣布发布行车道级导航栏清晰版,将逐步遮盖市场绝大多数流行的iPhone和安卓机型号,及其全国各地超120个大城市的快速和快速通道,变成运用北斗导航系统的典型性。

  据统计,相较传统式的导航地图,百度地图行车道级导航栏最高的差异取决于,运用超清3D渲染技术性,在显示屏上最高程度上地重现现实路面情景,包含当今路面的行车道总数.路面标志道路标线.进出口.独特行车道等;运用北斗导航系统亚米级的定位导航,完成精度等级从5-10米的路面级,演变到亚米的行车道等级,进而在一些独特或繁杂街口完成高细致的帮助服务项目。

  目前为止,百度地图行车道级导航栏适用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Mate 40系列产品,Mate X系列产品(X1.X2).华为公司P50系列产品.荣誉V40.V50.Magic 3 系列产品及其小米手机一部分型号,及其苏州市.杭州市.重庆市.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天津市.成都市八个大城市。

  百度地图行车道级导航栏清晰版尽量地摆脱了当今适用定位导航硬件配置.集成ic总数较少的牵制,让更多客户就算在精度等级比较有限的前提下,也是可以体会到高细致的导航地图引导服务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7/775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