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新医药发售涨是多少?拓新医药发售最新动态

  10月27日信息 ,创业板股票拓新医药高开走强38.72%。

  拓新医药此次公布股票发行3,1五十万股,在其中公布增发新股3,1五十万股,发售价钱19.1一元/股,新股上市募资6.0两亿元,发售后总市值12,六百万股。

  拓新医药关键从业核苷(酸)类原辅料及医药中间体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

  2020年度,企业实现了主营业务收入5.28亿人民币,纯利润11,280.0六万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7/774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